close

天堂鳥-摩爾莊園女童四角內褲  

■ 品牌:天堂鳥﹝摩爾莊園女童四角內褲﹞
■ 產地:台灣
■ 成份:60% 棉、40% 聚酯纖維
■ 款式:淡黃、粉紅、紫紅
■ 規格:尺寸為平放量測,單位 cm 公分,誤差值為 ± 1 公分
■ 備註:本產品為兩件裝,顏色已由原廠裝釘,恕不提供換色服務

尺 碼 腰 寬 褲 長 跨 長 腰 圍 年 齡 售 價
S 21 17 19 + 26 1 ~ 3 歲 $ 100 元 / 二件
M 23 18 21 + 29 3 ~ 4 歲 $ 100 元 / 二件
L 24 20 22 + 31 4 ~ 5 歲 $ 100 元 / 二件
XL 25 21 24 + 35 5 ~ 7 歲 $ 100 元 / 二件

天堂鳥-摩爾莊園女童四角內褲  

 

《注意事項》
※ 請先詢問是否有貨,確認所需的尺碼、數量、顏色,提供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等聯絡方式,出貨前一天,會以簡訊通知。
※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※ 本站網購不提供七天鑑賞期,如擔心產品有瑕疵,建議臨攤現場挑選。
※ 衣褲上圖案,原廠每期出貨不盡相同,圖片上圖案僅供參考,恕不提供挑選圖案。
※ 衣褲皆為手工縫製,網頁上尺碼誤差約在一公分,請考量純棉衣料下水後會縮水約一公分左右。

《訂購方式》
※ 確定好欲購買的「品牌」、「款式」、「尺碼」、「顏色」、「數量」。
※ 致電或傳訊給予聯絡人,告知欲購買的相關訊息。
※ 經確認後,我們會在三個工作天以內,寄出您所購買的商品。

《運費計算》
※ 消費滿 800 元免運費,貨到付款需另收 50 元手續費。
※ 消費未滿 800 元,費費一律 80 元,貨到付款需另收 50 元手續費。
※ 商品以宅配方式寄送,僅供本島配送,偏遠地區需加收轉運費用。

《諮詢服務》
※ Phone:0921-047655〈林小姐〉
※ Line ID:twbabytw
※ Fax:04-23173038

《商品聲明》
本商品內容由「台灣寶貝童衣舖」http://twbaby.idv.tw 轉載而來,其頁面內容價格請依官方網站網網頁為準。

 

台灣寶貝童衣舖.雙園童馨.台灣製造.純棉童衣.批發零售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寶貝童衣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